徐不二

阴暗的青春不只是那些人那些事

罗庄的冬天 - 李志

今天到家一直想聽這首歌,然後咳嗽了一下,嘴裏的飲料噴了一鼠標,然後又咳嗽了一下,噴了一手機。最後它們都流到了地板上。迅速的去掉電池,擦了鼠標,拖了地板。完好如初。只是飲料罐空了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計算自己上段感情的時間,我是從來就不必掐指的。倒不是我心算了得,只是它至今未曾散去。

如果說感情有對錯,或許我的原因佔了多數。不必說去改正,因為感情是容得下錯誤的。

如果我還能回到很多年前,哦,沒有如果了。即使有,我依然會跟第一次一樣選擇。

對我而言,這個世界上沒有比感情更複雜的東西了,包括高數和四六級。因為往往感情並不單純。

世界上最無恥的感情殺手不是小三,也不是寂寞,相比起現實來他們簡直弱爆了。爆出了寂寞,爆出了小三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徐不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